天外飛來一輛車! 便當店熱湯噴濺 燙傷三名員工

上午9點19分,新北市中和的景平路、景安路口,發生車禍意外,車輛還撞進店家!一台直行車疑似闖紅燈,撞上左轉車,導致一車衝進路旁的便當店,當時店員正在煮熱湯,巨大撞擊,導致熱湯噴濺,3名員工因此燙傷,2名駕駛只有擦傷,還好都意識清醒。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買奧運台灣隊口罩送行李箱? 「一頁式網頁詐騙」還盜用官方聲明扯是正品

油鍋全倒,幾乎變形,連瓦斯爐台都被撞到往後倒,紙碗四處飛。(7月21日)上午9點多,中和景安路、景平路口,一台左轉車,和直行車發生車禍,巨大撞擊聲,嚇壞附近民眾。

黑色轎車一頭撞進便當店,撞人的灰色汽車,車頭全毀,連安全氣囊都爆開,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天外飛來一輛車! 便當店熱湯噴濺 燙傷三名員工

便當店員工指出,「我就聽到前面很大的撞擊聲,我覺得沒有煞車,真的沒有煞車因為撞的好大,碰一聲我就看到前面東西一起往後退,看到他們三個人都倒了,我就嚇一跳,同事全部都燙傷,起好大的水泡都破掉了。」

便當店業者表示,「應該被湯燙到,我們目前不知道,我們也沒有碰過這種情況,不知道怎麼用。」

天外飛來一輛車! 便當店熱湯噴濺 燙傷三名員工

開店40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車禍,當時店內員工,正在煮熱湯,突如其來的撞擊,導致熱湯噴濺,3名員工,都有1度燙傷,燙傷面積4%~9%,2名20幾歲駕駛,只有肢體擦傷,還好所有人都意識清醒。

天外飛來一輛車! 便當店熱湯噴濺 燙傷三名員工

中和分局交通組長詹惇貿說明,「一名游姓自小客車駕駛,從景平路往新店方向行駛,疑似因為闖紅燈的因素,導致對向綠燈左轉的,一位許姓的自小客車駕駛,兩車發生碰撞,目前經研判尚未有酒駕情事發生,確切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直行車搶快闖紅燈,不只釀成車禍,更害無辜的便當店,遭受池魚之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社區藏"毒品工廠" 毒蟲持大批槍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