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稅局旁濺血 醋男情緒激動持鐮刀砍人

財政部台北國稅局附近,驚傳砍人案!21日下午3點多,陳姓嫌犯情緒激動,竟持鐮刀砍傷人,導致被害人額頭撕裂傷,所幸沒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原來動手嫌犯懷疑被害人跟妻子兩人有曖昧關係,談判過程破裂,才會氣憤攻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公布確診足跡 濱江、東湖市場都上榜

警方到場,團團圍住黃衣男子,立刻給他上銬,要他不准再亂動。因為就在幾分鐘前,他竟然持刀攻擊人,就怕他情緒再激動,警方絲毫不敢大意。

台北國稅局旁濺血 醋男情緒激動持鐮刀砍人

警方調查,原來被害人是保險經理,跟嫌犯妻子是客戶關係,懷疑雙方交情不單純,才會大動肝火。事發在21日下午3點多,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上,陳姓嫌犯發現妻子手機,有與被害人的曖昧照片跟對話,甚至兩人還曾到日本玩,一氣之下與被害人相約談判,過程中質問時,對方都沒有回應,才會氣的持鐮刀攻擊,導致被害人額頭受了傷緊急送醫。

嫌犯與妻子過去感情就不和睦,兩人分居已久,這回又因為醋勁大發,竟持刀砍人,想挽回妻子,恐怕更加有難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造「海綿城市」卻不溝通? 議員請政風處調查:柯P還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