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烟花北轉!新北疫苗照打、4篩檢站暫停 侯友宜:明天不會停班課
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7/23若沒有特殊情況,不會達到停班停課標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中颱「烟花」路徑逐漸往北偏移,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7/23若沒有特殊情況,不會達到停班停課標準。明天(23日)疫苗照常施打,除了4個戶外篩檢亭暫停服務以外,其他社區篩檢站照常營運。不過,颱風動態瞬息萬變,市府將隨時掌控最新情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IKEA大馬籍員工「返國後陽性」接觸者PCR出爐! 陳其邁:判定傳染風險低

社區篩檢站7/23將持續服務,不過,侯友宜提醒,因考量部分篩檢亭設置在戶外,對風力得承受度比較低,因此,三峽、江翠、土城、汐止社區篩檢站明天暫停服務,若宣布停班停課,即全面暫停服務。

至於疫苗施打作業,若達颱風停班停課標準,疫苗預約平台第三輪登記名額將保留至第四輪,並會發簡訊通知該日施打的民眾,再次進入預約平台預約接種。不過,侯友宜認為,7/23若沒有特殊情況,不會達到停班停課標準,明天還是會朝照常施打疫苗,颱風動態瞬息萬變,市府將隨時掌控最新情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再買3600萬劑莫德納疫苗! 今年Q4加100萬劑、明後年分批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