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連兩天單場吞3K 明星賽後吞14K低潮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度大熄火,不但沒安打,單場還吞下三次三振,明星賽後有一半的打席都被三振,但天使總教練梅登(Maddon)強調,還是對大谷充滿信心。另外紅雀游擊手索沙(Sosa),今天遭小熊投手梅普爾斯(Maples)的快速球直接命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

更多新聞: P.LEAGUE+/朱雲豪與攻城獅完成簽約 教頭讚外線能力優異

紅雀游擊手Sosa在七局下半,被紅雀投手Maples一顆95英里的快速球,直接命中頭盔,Sosa被打到後當場倒地不起,紅雀隊的防護人員,立刻進場檢查Sosa的狀況,場邊球迷和球員都露出關心的眼神,希望Sosa沒有大礙,比賽因而暫停了近五分鐘。

大谷連兩天單場吞3K 明星賽後吞14K低潮

Sosa在經過防護員的焦慮測試和觀察後,最後戴上頭盔重新回到場上,不過為了保險起見,Sosa在賽後還是到醫院進行更嚴密的檢查,是否有腦震盪的情形。

大谷連兩天單場吞3K 明星賽後吞14K低潮

而天使今天客場對雙城,兩大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和前田健太的對決,更是球迷關注的焦點。前四局威風八面的前田,在五局上半一顆失投球被逮到,造成重傷害,「梅菲爾德這球打得紮實出去了,傑克船長打出三分全壘打。」

前田主投七局就只失這三分,還是場優質先發。但大谷四個打數不但沒安打,還被三振三次,連兩天單場吞3K,明星賽後27個打席被三振14次,不過天使總教練JoeMaddon並不擔心,認為大谷只需要時間調整就好。天使終場以3:2擊敗雙城,前田健太吞下本季第四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射箭排位賽女團第七 總教練鼓勵:還可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