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機車踏板上有麥當勞! 漢堡神偷拎走脫口罩邊走邊吃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男子,在路邊看到一輛機車的腳踏板上,放著大約280元麥當勞,竟然順手拎走,還脫下口罩邊走邊吃,事後女車主發現餐點不見,立刻報案,嫌犯到案坦承犯行,供稱以為是沒人的,才會直接拿走。

更多新聞: 不捨!高雄騎士高速自撞路燈身亡 獨留妻子與3幼子

女子把機車停在紅線上,轉身暫時離開,黑衣男路過,手上還拿著扇子,搧啊搧,看見機車上的速食,卻伸手一拿,不但沒經過同意,擅自拿走餐點,疫情期間,他還脫下口罩邊走邊吃,女子回到車上發現餐點不見,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李姓嫌犯,他供稱肚子餓,以為放那邊是沒人的才會拿,坦承犯行。

驚見機車踏板上有麥當勞! 漢堡神偷拎走脫口罩邊走邊吃

永和所副所長許展育表示,「發現竊取人係本轄李姓慣竊,全案坦承不諱,針對影像中李嫌未戴口罩部分,本所亦於當日通報衛生單位,予以裁罰。」

算一算,整份漢堡套餐不過282元,李姓嫌犯,卻因此吃上竊盜官司,還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遭開罰。但仔細看他手上的飲料杯,有亮點。日前知名速食業者和南韓知名團體BTS,推出限期20天聯名特餐,造成狂熱,網路上連紙袋、紙杯都能高價賣,這回嫌犯偷走餐點,飲料杯恐怕比食物還值錢。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不認王必勝協助挨批 民眾黨難甩「4趴黨」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