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華郵政內勤1人確診「感染源不明」 緊急匡列6名同事
中華郵政公司今天證實,又有一名不會接觸民眾的內勤技術科股長COVID-19 PCR檢測陽性,感染源不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華郵政公司今天證實,又有一名不會接觸民眾的內勤技術科股長COVID-19 PCR檢測陽性,感染源目前並不知道,也已匡列6名密切接觸的同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烟花」暴風圈逐漸接近 氣象局:今晚至明天上午雨更大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中華郵政今天也再度傳出有員工確診,中華郵政證實,台北郵局一名不會接觸到民眾的內勤技術科股長,昨天晚上通報COVID-19核酸檢測為陽性,感染源目前不明。

台北郵局說,由於採異地辦公,該名確診者接觸人員不多,根據衛生單位通報,郵局內部會匡列6名比較密切接觸的同事進行隔離,並會在今天接受篩檢。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烟花颱風逼近! 新北水門周邊紅黃線、學校17:00起開放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