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政上「新聞觀測站」專訪笑稱「首次戴透明口罩」 24日17:00民視新聞台首播
紀政上民視副總經理胡婉玲主持的「新聞觀測站」節目接受訪問。(圖/擷取自紀政臉書)

東奧今日開幕,前奧運國手,有「飛躍的羚羊」之稱的紀政,接受民視副總經理胡婉玲的「新聞觀測站」節目訪問,錄影前意外得知了原來自已曾和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父親王慶瑞,都曾是參加1960年「羅馬奧運」的代表團選手,讓她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紀政上節目插曲! 民視董事長父親王慶瑞曾代表「台灣」 共同參加羅馬奧運

紀政表示,今天是東京奧運的開幕日,1964年參加過東京奧運的我,很可惜因為疫情之故,無法親自前往觀賞這場國際盛會。但她也說,其實轉變成在電視機前為台灣選手加油的粉絲,也是不錯的。

紀政提到,昨日前往民視接受副總經理胡婉玲的「新聞觀測站」節目訪問,直言,「好久沒見到她了!」她也說,另外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就是她(董事長王明玉)的父親「王慶瑞」先生,居然是跟她是一起參加1960年羅馬奧運的代表團選手,當時是不定向飛靶的選手,後來在1964年東京奧運時,則改以教練身分參加,而總經理廖季方也很熱情地跟她分享健走的經驗,以及規律運動後改善身體狀況的心得。

紀政也表示,習慣見到好友就擁抱的自己,這次必須忍著,等疫情結束後,下次再抱。她也向粉絲們說,這段期間,相信大家都知道「口罩」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必備物品,她自己戴過很多樣式及圖案的口罩,唯獨「透明口罩」倒是第一次,照片中的她和主持人都有戴口罩,大家看得出來嗎?

另外,紀政強調,受訪時談話都有保持社交距離,近距離拍照時就不要說話,製作單位都非常認真提醒,十分注意防疫,值得肯定。

紀政也說,這段期間大家為了防疫,真的是辛苦了,不過,希望大家要繼續努力,盼望台灣及全世界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祝福各位健康平安。

首播:7/24(六)17:00  民視新聞台

重播,7/25(日)01:00  民視新聞台

Youtube直播,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JKnDLYZz4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正名台灣! NHK以「台灣」介紹我國代表隊進場 中國網友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