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高雄熱爆了 旗津鼓山渡輪.駁二遊客少

疫情微解封之後,不少地方也開始出現出遊人潮,今天(24日)南部地區出現這週來難得的大太陽好天氣,但像是過去熱門的景點,旗津渡輪、駁二等,可能因為太熱了,反而沒什麼遊客,但在颱風北上之後,再來幾天,恐怕得留意會有局部大雨的機率。

更多新聞: 寶島值得學習!蒙古女孩看台灣文化 提「這1點」大讚:令人相當敬佩

揮別颱風的影響,週末高雄難得放晴好天氣,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通往旗津的鼓山渡輪站,只有零星的當地居民準備搭船,幾乎不見遊客。

一名搭乘渡輪旅客表示,「就是去工作而已。」

週末高雄熱爆了 旗津鼓山渡輪.駁二遊客少

天氣真的好熱,根據氣象局觀測,高雄中午來到31.6度,體感溫度更是推測上看36度,雖然疫情趨緩,但不少民眾仍選擇不出門了,附近的駁二,遊客不是全身包緊緊就是拿起陽傘防曬,有的則是乾脆躲在樹蔭底下,但更多人則是進室內吹冷氣,比較涼快。

週末高雄熱爆了 旗津鼓山渡輪.駁二遊客少

不過像這樣的晴朗好天氣,再來幾天恐怕會增添不少變數,中南部地區更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出門帶把傘,避免突如其來的大雨,壞了微解封出遊的興致。

(民視新聞/蘇晟維、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辦?不辦?未定案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