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名律師兒天真:外送員也能打奧運?網一看笑歪:世界球后戴資穎啦!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首輪對上瑞士女將賈奎特,只花25分鐘就拿下首勝。(圖/達志影像提供)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0東京奧運各項賽事於今(24)日開跑,羽球項目中,台灣球后戴資穎在首輪對上瑞士女將賈奎特(Sabrina JAQUET),只花25分鐘就拿下首勝,讓不少國人紛紛替她開心;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表達恭喜之意。不過,在開心之餘,律師林智群的兒子在看戴資穎比賽時,竟丟出一個讓他哭笑不得的問題,讓不少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東奧/楊勇緯奪銀牌立下「里程碑」眾星齊喊:排灣族的驕傲!


孩見戴資穎問「Uber eats怎可打奧運」律師爸傻眼 網笑:陳漢典咧?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首輪對上瑞士女將賈奎特,只花25分鐘就拿下首勝。(圖/達志影像提供)


林智群律師在臉書發文,表示今(23)日上午打開電視看戴資穎比賽時,自己的孩子竟問「為什麼那個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爸爸為什麼沒去比?」讓他當場哭笑不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因此上網求救網友。隨後,林智群律師也在留言區笑說「我們隨便派一個外送員去比賽,是不是太瞧不起其他國家了呢?」他也打算跟孩子說「爸爸是Foodpanda的,這屆我們沒得標,沒辦法代表台灣出賽」。

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表示「我也想知道啊!為什麼沒人在幫陳漢典加油?」、「因為她是去外送的,羽球只是順便打一下而已!你看她打25分鐘就打完了」、「因為奧運沒有律師辯論比賽」、「如果奧運有比賽打官司…」、「今晚,我想來面羽球奧運獎牌」、「應該說我們外送員都這麼斜桿,律師都要稱霸宇宙了」。

孩見戴資穎問「Uber eats怎可打奧運」律師爸傻眼 網笑:陳漢典咧?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左)日前曾與藝人陳漢典(右)合拍Uber eats廣告,2人鬥嘴的模樣,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因為國爭光加上形象良好,成為不少廣告商的第一人選。日前她曾與藝人陳漢典合拍Uber eats廣告,近日經常可以在電視上看見2人無厘頭鬥嘴的模樣,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沒想到因為這次東京奧運,竟意外引發溫馨趣事。


更多新聞: 東奧/楊勇緯「超高顏值」煞到櫻花妹!IG粉絲破7萬羞笑: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