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黃鈺仁不敵伊朗好手 盼對手晉級決賽 拚復活賽爭銅牌

台灣跆拳道好手黃鈺仁,上午在68公斤的項目中迎戰伊朗選手,桃園的親友們,也守在電視機前,為黃鈺仁加油打氣。比賽過程中,黃鈺仁一路苦戰,一度追到只差1分,不過最後還是以15:18敗陣。現在只能寄望伊朗選手能踢進決賽,黃鈺仁才有敗部復活爭取銅牌的機會。

更多新聞: 東奧/台灣輕艇好手張筑涵奧運「留憾」!繳182分未奪牌

跆拳道國手黃鈺仁親友團說,「黃鈺仁黃鈺仁黃鈺仁,加油加油加油。」

比賽開始前,大家守在電視機前面,先來信心喊話、加油打氣,東京奧運台灣跆拳道國手黃鈺仁的親友團,緊盯螢幕,不錯過任何一刻。

情緒隨著比賽起伏,此刻真的好緊張,24歲的跆拳道國手黃鈺仁,25號上午的68公斤級首戰,遇上來自伊朗好手何塞尼,儘管過去曾交手過,有獲勝經驗,但這以些微的差距落敗。

跆拳道黃鈺仁不敵伊朗好手 盼對手晉級決賽 拚復活賽爭銅牌

雙方打得激烈,黃鈺仁第一回合先搶下2:0,隨後就被2:2扳平;第二回合何塞尼,積極進攻,開局連拿4分,儘管黃鈺仁攻擊對方頭部,拿下3分,還是以5:7落後第三回合,何塞尼靠著一波攻勢,連拿7分,拉開比數,黃鈺仁不放棄,追平到14:14,可惜對方連續兩次近身旋踢,拿下4分,最後以15:18落敗。

跆拳道黃鈺仁不敵伊朗好手 盼對手晉級決賽 拚復活賽爭銅牌

跆拳道國手黃鈺仁爸爸說,「黃鈺仁今天的表現算,可圈可點啦,反正還是有點運氣運氣啦,輸沒有關係,這就是運動選手的精神。」

儘管落敗,但黃鈺仁的東奧之旅還沒結束,如果何塞尼成功踢進金牌戰,黃鈺仁就有敗部復活機會,爭取銅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跆拳道19歲羅嘉翎18:7擊退加國選手晉級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