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粉絲暴增!楊勇緯親錄影片靦腆致謝 目標金牌再戰2024巴黎奧運
楊勇緯奪下東京奧運柔道銀牌,今天自拍影片感謝各界為他加油打氣。(圖/民視新聞翻攝)

「柔道男神」楊勇緯首度參戰東京奧運,就奪得銀牌,也成為東奧台灣代表隊第一面獎牌,他的亮眼表現和帥氣外表吸引許多人關注。楊勇緯今天自拍影片感謝各界為他加油打氣,坦言心裡有些遺憾,因為目標是金牌,「這會是我前進2024巴黎奧運的動力之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2天迎來二級管制 蘇貞昌:降級不是取消警戒!不能鬆懈

今年23歲的楊勇緯是排灣族勇士,這次東京奧運代表台灣隊參加男子組60公斤量級,對上日本選手高藤直壽,因為被判3次指導而輸掉比賽,拿下銀牌,寫下台灣柔道奧運隊史首面獎牌。

楊勇緯透過一段影片表示,謝謝大家昨天在電視或直播上關注比賽,為他加油打氣,「很開心能為台灣拿下第一面奧運銀牌,其實自己目標是金牌,心裡雖然會有一些遺憾,但是這會是我前進2024巴黎奧運的動力之一」,他也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柔道,為台灣柔道選手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證件妹」吳佳穎10公尺手槍無緣決賽 父母親為下場比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