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桌球混雙四強賽輸日本 男賭輸「說到做到」砸電視

苗栗市一位林姓男子,昨晚(7月25日)看電視轉播東奧桌球混雙4強賽,看到我國選手林昀儒、鄭怡靜輸給日本隊,只能爭奪銅牌,林姓男子一氣之下,竟然持榔頭將電視砸破,並把畫面轉貼到網路表示「說到做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勸他不要太衝動!

更多新聞: 東奧/鄭怡靜桌球混雙四強賽吞敗 鄭爸哽咽曝「痛心」下一秒忍不住奔牆角掉淚

拿起榔頭就往電視砸下去,為什麼會如此氣憤?開設鐵工廠的林姓男子表示,7月25日他一邊看著電視轉播東京奧運桌球混雙4強賽,沒想到台灣隊輸了,無緣金牌賽,因此氣得狠砸電視,林姓男子說,「昨天跟朋友在賭,日本很強,他們說日本會贏,所以我就講說,輸掉的時候,我就把電視搥掉。」

台灣隊桌球混雙四強賽輸日本 男賭輸「說到做到」砸電視

原來林姓男子的朋友認為,日本隊實力堅強加上有地主優勢,台灣隊可能無法獲勝,但他堅持要支持國家隊,因此和朋友打賭,如果台灣隊輸了就把電視砸毀,儘管這台電視已經看了十幾年,有點捨不得,不過還是說到做到。

台灣隊桌球混雙四強賽輸日本 男賭輸「說到做到」砸電視

林姓男子說,「可是這電視有感情了,看十幾年了,所以還是有點捨不得,可是願賭服輸!」林姓男子把砸電視的照片轉貼上網,引來網友回應「太激動了,電視何辜!」、「應該是想換電視吧!」,雖然把電視砸破,林姓男子也不忘提醒大家,桌球混雙銅牌爭奪賽,一起為林昀儒和鄭怡靜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2外送員前後取同份餐 被騙餐?店家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