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沒戴口罩」就不爽? 駕駛揪友回加油站暴打員工

宜蘭一間加油站,發生糾紛事件!一名男子開車加油,沒戴口罩,女員工上前勸導,但男子認為車內一人,不需要戴口罩,還對員工咆嘯,離開後,甚至和朋友返回加油站,對女員工施暴,事實上,當初加油時,男子搖下車窗和員工對談,就必須要將口罩戴上,確實違反防疫規定。

更多新聞: 7/27中央開放使用運動場館! 雙北大多運動場館仍不開放

看似平靜的夜晚,加油站員工正忙著幫客人加油,沒想到下一秒,一名男子從左方衝了出來,出手攻擊,就看被打的女員工,整個人失去重心,靠上後方加油的車輛。被毆女員工表示,「我看到他又沒戴上口罩,就柔性勸導。男子離開前,沒戴口罩對其他員工講話,我再次勸導,結果男子心生不滿,開始咆嘯。」

聽到「沒戴口罩」就不爽? 駕駛揪友回加油站暴打員工

女員工強調,自己是多次的柔性勸導,但換來的卻是肢體暴力。星期六晚上,宜蘭一間加油站,有一名男子開車來加油,但沒有戴口罩,員工發現以後,屢次上前規勸,但他不理會,離開前,甚至對女員工咆嘯。十分鐘過後,這名男子再次出現在加油站,一樣沒戴口罩,並對女員工施暴。被毆女員工表說明,「目前是兩人互告傷害,警方上的報案單上寫互毆,我覺得很不合理,只是自我防衛。」

聽到「沒戴口罩」就不爽? 駕駛揪友回加油站暴打員工

女員工臉部、頭部多處挫傷,身體也有許多挫傷。誇張的是,事發隔天,男子還打電話到加油站,揚言還會去找麻煩。對此,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並表示,沒戴口罩的男子,確實違反防疫規定。宜蘭縣警局二結派出所所長吳泰駿指出,「一個人在車上 其實是,就目前縣府那邊發出的規定,是沒有違規的問題,加油時如果有接觸到,我們這邊建議,還是要將口罩戴好。」

聽到「沒戴口罩」就不爽? 駕駛揪友回加油站暴打員工

男子違規在先,不聽勸導,甚至還出手傷人,還控訴加油站女員工傷害,這讓女員工難以接受。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睽違72天!萬華5夜市復業 攤商推外送服務 邀客線上點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