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黑色緊身衣」拉鍊拉一半!曬照尬颱風網讚:有辣有保庇
王彩樺福利大放送,笑稱要與颱風尬身材。(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的主演之一王彩樺,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辣照,讓粉絲超驚艷,傲人身材和雪白透亮的肌膚狀況,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更被網友封為「台灣濱崎步」。最近她PO出兩張性感照,拉鍊拉一半的模樣,相當惹火,讓許多粉絲超驚嘆,照片一曝光,馬上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神隱2個月再道歉!劉芒現身回應侵權風波 網列4點讚:值得原諒


王彩樺「黑色緊身衣」拉鍊拉一半!曬照尬颱風網讚:有辣有保庇
王彩樺小秀性感。(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前陣子烟花颱風路過,雖未直接襲台,仍造成部分地區大雨,王彩樺在臉書寫道「烟花雨你來勢洶洶~姐兒我也有兇器嘿嘿!」隨後更曬出一張火辣照片,笑稱要跟烟花「尬一下」。只見照片中,王彩樺身穿一身黑色緊身運動套裝,臉上畫上薄薄淡妝,看起來氣色絕佳,尤其運動套裝的拉鍊只拉一半,美胸意外曝光,讓網友大飽眼福,大讚「永遠水噹噹」、「好害羞喔」、「身材也太好」,還有網友笑稱,這次颱風沒有造成大傷害,多虧王彩樺「有辣有保佑」。

王彩樺「黑色緊身衣」拉鍊拉一半!曬照尬颱風網讚:有辣有保庇
王彩樺超凍齡,各方面都維持很好,視覺年齡要比實際年齡小的多。(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這陣子碰上疫情,她就曾透露「因為疫情關係,了解大家內心苦悶」,所以時不時會PO出照片,給粉絲帶來不同娛樂,年過50的她,依舊維持零贅肉,每次火辣美照一出,總是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 中國網友不領情!劉樂妍「器官捐贈卡」網疑P圖她怒嗆:小人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