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台灣好手奪牌!阿Ken喊話參賽奧運 苦練飛踢影片曝光

東京奧運賽事於24日如火如荼展開,台灣選手陸續傳出捷報,昨(25)日「柔道男神」楊勇緯勇奪銀牌後,同日晚間19歲的羅嘉翎在跆拳項目拿下銅牌,今(26)日射箭男子團體對抗賽雖不敵南韓,但也拿下銀牌的好成績。藝人阿Ken昨日就在社群PO文,透露在邊看轉播邊拳打腳踢的他,也準備好要參與下屆的奧運賽事,練習影片曝光後更是笑翻網友。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柔道男神」楊勇緯為台灣摘下首面獎牌 圖/楊勇緯 Yang Yung Wei臉書
可能是 2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
19歲的羅嘉翎在跆拳項目拿下銅牌 圖/羅嘉翎 LO Chia-Ling +0臉書
祝賀台灣好手奪牌!阿Ken喊話參賽奧運 苦練飛踢影片曝光
射箭男子團體對抗賽拿下銀牌好成績

阿Ken昨(25)日發文不只恭喜楊勇緯、羅嘉翎奪牌,更喊話說要參與下一屆奧運比賽,他表示自己已經完全融會貫通「精力善用,自他共榮」的柔道精神,「就像你們看到的一樣,我已達到『神』一般的境界!」

祝賀台灣好手奪牌!阿Ken喊話參賽奧運 苦練飛踢影片曝光
圖/阿Ken臉書

而影片中只見阿Ken陸續以「飛踢」、「後旋踢」等腳法,搭配強而有力的胡亂吼聲,從畫面左邊一路踢到右邊出鏡,笑翻一票網友,「好活潑的大叔」、「無敵神功」、「一看就是有底子的人」、「你這一屆本來就應該為國爭光了,拍痞子英雄電影那時練到壯的不要不要的~」、「這是失傳已久的大師絕學,閃電五連鞭嗎」、「有天分!被影視耽誤的奧運跆拳冠軍!」、「這比較像發酒瘋....」。

【看更多】

洪源禧撞臉許老三!小S發文認親「媽媽很替你感到驕傲」他回應了!

跆拳國手羅嘉翎的師母是她!黃雨欣「為國捐夫」興奮喊:為妳感到驕傲

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5年前參加《綜藝大集合》 青澀畫面意外曝光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