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桌球黃金混雙直落4摘銅 蔡英文大讚:默契真的沒話說!
「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今晚在銅牌賽中與法國隊交鋒,並以直落4的成績順利摘銅。(圖/達志影像提供)

東京奧運今晚舉行桌球混雙銅牌賽,台灣好手鄭怡靜、林昀儒直落4擊敗法國隊組合勒班森(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再為台灣奪下一面銅牌,成功終結台灣桌球界21年來零獎牌的局勢。對此,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發文祝賀「備戰了兩年,怡靜和昀儒的默契真的沒話說!」

更多新聞: 東奧/「台灣蝶王」大展身手!王冠閎分組第1挺進半決賽

「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今晚在銅牌賽中與法國隊交鋒,在經過四局激戰後,鄭怡靜、林昀儒以11:8、11:7、11:8、11:5直落4擊敗法國隊組合勒班森、袁嘉楠。再為台灣奪下一面銅牌,成功終結台灣桌球界21年來零獎牌的局勢,引發全台激昂!一結束賽局,桌球一姊鄭怡靜也落下勝利的眼淚。

「再拿一面獎牌!恭喜桌球混雙組合鄭怡靜、林昀儒拿下銅牌!」蔡英文在臉書發文祝賀,今晚的桌球混合雙打銅牌戰,「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和「天才少年」林昀儒火力全開,完全展現出實力,順利以4比0擊敗法國對手,俐落地拿下銅牌,「這面銅牌,也是2000年雪梨奧運後,台灣睽違21年的奧運桌球獎牌。」另外,她也大讚兩位選手,「備戰了兩年,怡靜和昀儒的默契真的沒話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銅牌到手!林昀儒鄭怡靜桌球混雙直落4擊退法國 終結台灣21年來奧運桌球零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