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少數開放觀眾項目 自由車登山賽大排長龍

受到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只有極少數項目,開放觀眾入場,在伊豆舉辦的自由車登山賽項目,一大早還沒開賽,就湧入了排隊民眾,甚至有人搭車好幾小時,經過嚴格的防疫檢驗,就是為了能進場體驗東京奧運。

更多新聞: 台中運動培訓獎助金「6都後段班」 綠議員轟盧「別只會收割」

比賽還沒開始,入場處已經出現大批民眾,在自由車登山賽,賽場入場處前排隊,雖然當地氣溫超過30度,但就算艷陽高照,觀眾們還是耐心等待進場。

東奧少數開放觀眾項目 自由車登山賽大排長龍

受到疫情影響,東京進入緊急事態宣言,一都三縣舉辦的奧運賽事,都不開放觀眾進場,在伊豆舉辦的自由車登山賽,也成了這次東京奧運,難得開放觀眾進場的賽場。

東京奧運觀眾表示,「兩年前我抽中了票,非常想要看,因為這是在當地舉辦的。」

東奧少數開放觀眾項目 自由車登山賽大排長龍

但進場之前防疫工作不能少,從量體溫到消毒都要一一進行,也多少影響了進場的速度,但儘管如此,還是有人花了兩小時車程,就是為了要來伊豆看比賽。

東京奧運觀眾說,「我一直想看自由車登山賽,幸運買到第一輪的票,加上我的祖母住在這,所以我想看在伊豆舉辦的比賽。」

東奧少數開放觀眾項目 自由車登山賽大排長龍

東奧原本就一票難求,想要看比賽還得要先抽籤,加上疫情影響,只有極少數的場館開放,就算得遵守嚴格的防疫規定,也還是擋不住日本觀眾,對於奧運的熱情。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外媒稱我「台灣隊」 江啟臣:此時不該搞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