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怡靜桌球女單首戰落敗 鄭爸心疼:混雙銅牌戰手受傷了

昨天在東京奧運為台灣拿下桌球混雙銅牌的鄭怡靜,今天(27日)在女單出賽,首場對上新加坡的于夢雨,鄭怡靜台南老家的仁壽宮,一樣架起了大型電視牆,許多鄉親到場一起觀看比賽,為鄭怡靜加油,可惜最後直落四落敗,無緣晉級。

更多新聞: 台灣「蝶王」王冠閎潛力無窮?前泳將女星點出這關鍵:百年難得一見

鄭爸爸全程緊盯螢幕,不錯過任何一顆球,台南仁壽宮架起電視牆,再次號召鄉親幫鄭怡靜加油。

鄭怡靜桌球女單首戰落敗 鄭爸心疼:混雙銅牌戰手受傷了

現場鄉親高喊加油,還有人製作看板,可惜比賽最後鄭怡靜不敵新加坡選手,直落四落敗。

民眾說,「當然覺得惋惜啊!不過接著還有女子團體賽,我們繼續為鄭怡靜加油,歸仁之光加油!」

桌球國手鄭怡靜父親鄭博文表示,「今天怡靜比賽 發揮得有點不是很正常,但是我也相信她已經努力了。因為昨天比賽有影響到,她右手可能有點受傷了。剛剛她姊姊有講了一下,她右手有點受傷,所以說雖然單打沒辦法突破,沒有關係,我們8/2號團體賽再來。」

鄭怡靜桌球女單首戰落敗 鄭爸心疼:混雙銅牌戰手受傷了

鄭怡靜第一場個人賽,對上新加坡選手,雖然比賽失利無緣晉級,鄭爸爸透露,可能是前一天混雙比賽上,她的手因此受傷了。

沒辦法在比賽好好發揮,鄭爸爸滿臉心疼,鄭怡靜前一天搭檔林昀儒在混雙拿下銅牌,儘管個人賽落敗,不過接下來還要挑戰團體賽,歸仁老家鄉親寄予厚望,不錯過任何一場比賽,繼續為他加油。

(民視新聞/黃建宇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桌球混雙頒獎台日與中保持距離 網友:遠離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