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不敵新加坡好手無緣晉級16強 鄭怡靜:會儘快調整步伐續戰團體賽
鄭怡靜女單賽事32強止步。圖為鄭怡靜昨日出賽混雙項目。(圖/達志影像提供)

台灣桌球好手鄭怡靜昨日攜手林昀儒拿下東京奧運混雙銅牌,鄭怡靜今日續戰女單第3輪賽事,最終遭新加坡選手于夢雨直落四,無緣晉級16強。鄭怡靜賽後發文表示,很不好意思女單止步了,但她會儘快調整步伐,繼續拚戰團體賽。

更多新聞: 東奧/《NHK》轉播桌球混雙出現斗大「台灣」 超顯眼畫面曝光

鄭怡靜今日上午出戰女單賽事,對戰新加坡選手于夢雨,前2局以5比11、9比11落後,第3局一度9比7領先,但仍遭于夢雨逆轉,第4局仍未能破對手攻勢,最終以6比11備給于夢雨。

鄭怡靜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家都跟她說別說抱歉,但她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女單止步了,「原想繼續再為國人帶來更多榮耀」。鄭怡靜感謝大家關心,也給她支持與鼓勵。

鄭怡靜說,勝不驕、敗不餒,她會儘快調整步伐,「團體賽,我們一起拚!」

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妳已經超棒了,我們台灣以妳為榮喔」、「辛苦了,盡力就好,把心情調整後好,再繼續拼」、「辛苦了、繼續加油」。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來留言「連日力拚,怡靜辛苦了,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降二級傳統市場無身分證字號分流 高市經發局:仍會人流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