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不受「小三疑雲」影響 真空薄紗大曬北半球

網紅「雞排妹」鄭家純早前雖被捲入桃色糾紛,但在男方出面澄清二人關係後,事件才終於告一段落,而「小三疑雲」對鄭家純貌似影響不大,日前更在IG貼出一系列薄紗福利照,大秀雪白美肌與性感酥胸,誘人美照讓一眾粉絲直呼「受不了」。

事實上鄭家純所釋出的一系列美照,主要是為了宣傳自家品牌而拍,她也提及這次推出的「純愛不羞尺」,目的是為了消除大眾對「尺度大小」的固有認知,「沒有人該為自己天生的身體而感到羞恥」,並分享到國外對性教育議題的相關研究。

鄭家純一系列白色薄紗照中,傲人雙峰和深V曲線更是一覽無遺,只見鄭家純時而輕靠在床頭櫃、時而側躺在床上,朦朧的眼睛與單純無辜的模樣瞬間擄獲一眾粉絲的心,當中鄭家純誘人的「胸器」佔滿鏡頭的養眼畫面,更是讓人移不開目光,短時間便吸引4.5萬粉絲按讚。

更多連結:

17小時手術終切除淋巴3腫瘤!余苑綺術後崩潰痛哭「很怕再也見不到一雙兒女

辣妹直播主崩潰認「鏡頭被駭」私密影片遭瘋傳 IG、臉書留言全關

侯志慧舉重照被嫌太醜!英媒《路透社》遭中國大使館氣炸怒嗆無恥!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