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關心郭婞淳東奧奪金牌 稱奧運是國際社會強心針

【NOW健康 陳敬哲/台北報導】今(2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會後詢問記者,「你們覺得郭婞淳會不會拿金牌」,陳時中強調,社會因疫情氣氛低靡,在奧運賽事帶動下不論有沒有獎牌,都給予國際社會一支強心針。





會結束陳時中提問郭婞淳會不會奪金,記者詢問民眾都在家中看奧運,對防疫在家有沒有幫助,陳時中說應該會有幫助,但也可能有人會在酒吧看比賽,接著陳時中笑著說,自己請個假看郭婞淳比賽。





陳時中接著強調,全球因疫情持續低靡時,奧運給國際社會一支強心針,各個國家為了自己的選手加油,這種氣氛給予每個人正向力量,最算沒有金牌,光是能夠到奧運比賽都不得了,都是世界最頂尖選手。





陳時中也說,奧運經驗也有助台灣恢復各項賽事,值得體育暑學習,在疫情中怎麼樣舉辦比賽,各選手間怎麼樣做好防護,場管內怎麼樣清消管理,都可以是台灣恢復體育賽事非常好的示範。





更多NOW健康報導

▸沙門氏菌室溫易存活 夏日急性腸胃炎嚴重恐併發敗血症

▸打疫苗前先搶購止痛藥備用 含乙醯胺酚成分不只普拿疼


就❤NOW健康:社群 │ 影音 │ 官網

編輯嚴選:台灣醫級邦——華人醫療保健自媒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