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彈射到空中遭鳥襲 海鷗襲面下一秒隨手扔出!網友驚嚇:是我早就瘋了

天外飛來的驚喜!美國一名女孩在玩遊樂園設施時,意外遭到海鷗撲面襲來,慌亂中把海鷗拿開,再繼續享受遊樂設施的快感,影片迅速瘋傳,女孩也因而爆紅。

美國紐澤西州,凱莉(Kiley Holman)為了慶祝好友喬治亞(Georgia Reed)生日,一同到知名遊樂園Morey's Piers遊玩,乘坐彈弓椅(SpringShot)飛向空中時,一隻海鷗正面撞上凱莉,擊中她的臉部,她立刻將海鷗移開,喬治亞則是一直在閉眼尖叫,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這則影音在推特已超過50萬觀看人次,凱莉事後表示:「那隻海鷗只是碰到我的臉,沒有弄傷我。」網友留言「我碰到的話,已經瘋了」、「幸運沒被鳥喙刺到」、「我喜歡她隨便把鳥扔到一邊的樣子」、「很擔心她嘴裡充滿著海鷗身上的細菌。」

更多連結:

熊熊暴走中 表演到一半對女馴獸師狠抓又巴頭!

遠距上課驚見活春宮!國防大學不雅畫面外流

三寶處處有/鑽不過又害女騎士裙底春光外洩 網友怒罵「想連結也不用這樣!」

四季線上/韋冠宇、温寶怡綜合報導 圖片翻攝自 Robert Reed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