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剛開放民眾「打球脫口罩亂丟」 清潔員狂撿近50個

7月27日降級後,各縣市運動場也解封開放,但在苗栗竹南的運動公園,竟然有年輕人打籃球,直接把口罩脫下來,離開時,還順手就把口罩丟在籃球場上,隔天清潔人員整理球場時,撿了近50個口罩,竹南鎮公所下通牒,如果球友再不自律,不排除將球場關起來。

更多新聞: 被酸民嗆傻逼!他怒提告「一年後起訴8人」 送鍵盤罰上字幕網讚紓壓

球場打籃球,年輕人熱血沸騰汗如雨下,這時候看看有沒有人沒戴口罩,打球的球友,有人戴緊緊,有些人沒戴口罩,7月27日警戒降級,苗栗竹南運動公園吸引大批民眾解封來運動,只是看看,球場角落,沒打球的球友,窩在一旁沒戴口罩聊天,忘了根本還在疫情警戒期間,最扯的是,隔天清潔人員到球場整理環境,一口氣撿了近50個口罩。

公園剛開放民眾「打球脫口罩亂丟」 清潔員狂撿近50個

竹南鎮公所公園所所長施宏達表示,「勸導後球場亂丟口罩的情形,已經有改善,在此公所仍持續請各位球友配合,自律做好防疫措施。」

球友不自律,警察來巡邏,果然有用,公所也祭出警告,竹南鎮公所秘書謝文福說,「如果有改善的話,我們有持續開放運動場給民眾使用,如果這兩天情況沒有改善,我們還是會把籃球場封閉起來。」

公園剛開放民眾「打球脫口罩亂丟」 清潔員狂撿近50個

這裡是竹南運動公園,佔地14公頃,有大操場還有籃球場以及網球場,公所說,多數民眾來運動都很配合,運動流汗有益健康,但也別忘疫情之下,得遵守防疫規定。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烈日下戴口罩演歌仔戲 演員:悶到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