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到最後一刻! 鄧宇成個人賽惜敗無緣晉級

銀牌3劍客的「射箭動漫王」鄧宇成,無緣晉級男單32強,首戰對上印度選手,前4局射成平手,最後一局,兩人比分也相同,過程進入白熱化,可惜最後一箭沒射好,鄧宇成以2分之差落敗,鄧媽媽隔海看比賽,直呼可惜!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配」進四強!日本輸球「一動作」展風度網飆淚:台日友好

台灣射箭小將鄧宇成,男子單人射箭64強賽事,對上印度選手,比賽好緊張,可惜最後一箭沒射好,無緣晉級。

戰到最後一刻! 鄧宇成個人賽惜敗無緣晉級

射箭國手鄧宇成媽媽說,「他盡力就好了,就是一箭之差,晚上會傳個訊息安慰他一下,沒關係有到奧運場上已經是很不錯了。」鄧媽媽表情淡定,但看的出小失落,鄧宇成日前先在射箭團體戰取得銀牌,搶進32強呼聲高,意外落敗後,鄧媽媽認為可能跟風大有關。

戰到最後一刻! 鄧宇成個人賽惜敗無緣晉級

射箭國手鄧宇成媽媽表示,「風勢也是滿大的,可能也有點壓力的感覺。」22歲鄧宇成,身高173公分、體重66公斤,因為爸爸的一張射箭證照,開啟興趣,家裡獎牌掛滿牆、還有一張張獎狀,都是家人的驕傲,但宇成除了射箭,最愛是他們。

戰到最後一刻! 鄧宇成個人賽惜敗無緣晉級

個人IG除了射箭,就是動漫!自稱業餘級宅男,射箭前還會大喊動漫咒語。受訓期間長達3個月不能回家,還要把心愛的公仔帶到國訓中心,就連機車也是改裝成改成動漫貼糢。人稱射箭動漫王的鄧宇成,個人賽雖然止步,但年輕就是本錢,未來指日可待。

(民視新聞/李豫翰、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太熱選手中暑 網賽時間上午改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