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兼火辣!大馬網美「露營女神」彩寧大曬健美體態超陽光 最愛爬樹拍美照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已久,不少人都期待三級警戒盡快解封,好回歸日常生活之餘,也準備狠狠地來一趟「報復性國旅」,而近日隨著政府陸續宣佈一系列降級微解封的規例後,各縣的國家公園也從7/27起開放部份景點,當中能讓人放鬆身心融入大自然的露營活動,也成為不少家庭、情侶的首選潮流。

而在馬來西亞則有一位熱愛露營的辣妹網紅彩寧(Stellies NiinG),以氣質美女及健美體態吸引了超過35萬粉絲,平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性感穿搭與比基尼美照之餘,也因為熱愛戶外運動的關係,在彩寧的社群平台上不時也可以看到她戶外露營的陽光美照,不妨先看點陽光明媚的美照,先來一趟「眼睛旅行」。

馬來西亞網紅彩寧動靜皆宜,將極端的文靜氣質和火辣性感完美融合。

更多連結:

假東奧之名偷吃!男友傳圖報備在兄弟家看比賽 慘遭女友狠打臉

「雞排妹」鄭家純不受「小三疑雲」影響 真空薄紗大曬北半球

辣妹直播主崩潰認「鏡頭被駭」私密影片遭瘋傳 IG、臉書留言全關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