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李智凱最新訓練畫面曝光! 湯瑪士迴旋動作流暢未受傷勢影響
李智凱訓今日訓練畫面曝光,整體動作流暢,似乎未受到昨日皮肉傷影響。(圖/體育署提供;民視新聞翻攝)

東京奧運競技體操男子全能決賽昨(28)日登場,「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最後一項拿手項目鞍馬施展湯瑪士迴旋時,因為手撐的位置偏差滑掉,造成意外落馬,當場手肘破皮流血。賽後他也表示僅有皮肉傷,請大家放心。今日他訓練畫面曝光,整體動作流暢,未受皮肉傷影響。

更多新聞: 東奧羽球大爆冷門 男單、男雙世界第一皆出局

昨日賽後,李智凱隨即在臉書及Instagram上謝謝大家的關心,並和所有人報平安,「今天的落馬,純屬意外,沒有任何問題,僅有皮肉傷」,他自己會記得這個經驗,在訓練過程與比賽過程中更加小心謹慎,面對每一個時刻。

今天李智凱訓練畫面曝光,他進行鞍馬項目練習「湯瑪士迴旋」,整體動作流暢,似乎未受到昨日皮肉傷影響,完成整套動作。

李智凱表示,希望8月1日晚間的男子鞍馬決賽,「請大家為我集氣一起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王子維、林昀儒展現韌性! 蘇貞昌讚:帶給全世界一場場精彩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