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老哏!誆買毒被黑吃黑拿錢贖兒 婦妙回:那個兒子我不要了!

又是詐騙老哏!桃園有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集團來電,告知兒子和朋友買毒,結果毒品遭人侵吞,要婦人提領48萬贖回兒子,員警在郵局外告訴婦人,「886」開頭的電話都是詐騙別上當,原本著急的婦人,拿起電話告訴對方,「我看我那個兒子不要了」,保住了血汗錢。

更多新聞: 移工誤觸防山豬高壓電 腿部疑有爆裂傷送醫不治

婦人手足無措,連口罩都來不及戴好,一見到員警,趕緊將電話內容全都說出來,就怕不快點處理,歹徒會對兒子不利。在員警跟婦人解釋詐騙手法後,她突然態度180度大轉變,接過電話,配合演出。

詐騙老哏!誆買毒被黑吃黑拿錢贖兒 婦妙回:那個兒子我不要了!

桃園新屋這婦人,急忙跑到郵局提領48萬元,因為她接到電話說,「兒子和朋友去買毒,結果友人拿毒品跑了」,要婦人賠毒和贖兒子。還好員警及時趕到,拆穿詐騙集團手法。

天下父母心,聽到孩子出事,做父母的第一時間想先救人,讓詐騙集團有機可趁,不過也多虧行員和員警的機警,婦人回過神,妙回對方,就是不上當。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住家搜出模擬槍與大麻 流氓藥師:從未涉槍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