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注意鳴笛聲+視線死角 休旅車攔腰撞救護車

宜蘭東港路1段,週五(7月30日)早上9點左右,發生連環車禍,一輛綠燈直行的黑色休旅車,疑似沒注意到鳴笛聲,加上視線死角,直接攔腰撞上要去火災現場救護的救護車,還波及到一旁停等紅燈的客運,還好救護車、客運車上都沒人,3位駕駛都受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 被酸民嗆傻逼!他怒提告「一年後起訴8人」 送鍵盤罰上字幕網讚紓壓

黑色休旅車,車頭變形,地上還有撞擊後流出的大量油漬,而被撞的救護車,橫躺在馬路上,另外遭受波及的客運,則是前擋風玻璃碎裂,幸好客運駕駛只是受到驚嚇。

疑未注意鳴笛聲+視線死角 休旅車攔腰撞救護車

休旅車駕駛表示,「剛好我這邊綠燈,這邊紅燈過來,柱子擋到,看到我就來不及了,我撞到的時候才聽到鳴笛聲。」

週五(7月30日)早上9點左右,一輛黑色休旅車,行經宜蘭東港路1段時,疑似沒注意鳴笛聲,加上視線死角,導致攔腰撞上,要前往火警的救護車,而遭到撞擊後的救護車失去控制,又撞上停等紅燈的客運。

疑未注意鳴笛聲+視線死角 休旅車攔腰撞救護車

遭撞客運駕駛說,「我車上沒有客人,正要休息要去加油」,救護車駕駛也說,「剛好接到救護勤務出勤,車上沒有病患」,幸好救護車和客運都沒有載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行車一定要小心謹慎,注意路況,才不會釀成大禍。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幫小林同學集氣 刑事局粉專留言抽簽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