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東奧打響知名度 萬元球拍詢問度增三成 民眾:他燃起我的桌球魂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台灣隊選手表現出的好成績,為他們增加不少粉絲,比賽中使用的球拍、球衣,都吸引民眾購買,像是天才少年林昀儒,在桌球賽事打響知名度,一把要價近萬元的球拍,詢問度增加三成;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專屬羽球拍,一上架就賣光光,讓老闆來不及訂貨。

更多新聞: 東奧/她們來自難民隊!為逃離戰火「狂游3小時」...2正妹勵志故事曝

林昀儒在比賽中,使用的這款SUPER ZLC碳素纖維直球版,密度高、彈性佳,是日本製造商為他量身打造的專用球拍,一支要價近萬元,仍不減買氣。世界球后戴資穎的羽球拍,這把定價近八千塊的球拍,採高強韌碳纖維製作,重量僅80g,搭配彈性好的細線,讓小戴在攻擊上,得心應手。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有八成上班族,非常關注奧運賽事,其中三成七的人,會花錢購買商品,平均花費,3551元。隨著選手表現亮眼,產品價格就可能越高,想下手的粉絲們,可得掂掂荷包。


(民視新聞/記者劉珮芬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月薪低獎金VS低月薪高獎金」怎麼選?網一面倒:當然選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