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智鈞晉級8強   將迎戰韓國金牌射手金優鎮

台灣射箭小將,湯智鈞勇闖東奧個人16強賽,今天(7月31日)對上以色列好手夏尼,開局就給對手下馬威,以紅心10分箭,拿下首局,但隨後雙方你來我往,一路戰到延長賽,湯智鈞最後再以10分箭,把對手射下來,成功晉級8強賽。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配」金牌對決!中國敵手黑歷史曝光 想瀟灑脫衣卻變搞笑演出

台灣東奧射箭最年輕選手,20歲的湯智鈞,擊敗學長魏均珩,闖入個人16強賽,碰上以色列對手夏尼。

湯智鈞晉級8強   將迎戰韓國金牌射手金優鎮

開局雙方分數你來我往,湯智鈞一記紅心10分箭,拿下首局。不過夏尼也不是省油的燈,比數緊咬到第五5,以28分扳成5:5平手,延長賽湯智鈞再以射出10分箭,驚險勝出!

這場比賽,吸引不少人早起幫忙加油,PTT上網友都說「我都嚇醒了」、「心臟不好受不了」、「10分箭太帥了」。接下來8強賽,湯智鈞將遭遇強敵-韓國金牌射手金優鎮。

湯智鈞晉級8強   將迎戰韓國金牌射手金優鎮

被稱作「天才射手」的湯智鈞,綽號「湯包」,新北三峽人,就讀台北大學,年紀輕輕,紀錄輝煌,在2018年亞運獲得團體金牌,2020年全大運包辦團體、個人、混雙等3面金牌,實力堅強,下午能不能上演小蝦米吃大鯨魚,全國民眾,屏息以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批奧運正名害台 綠委:馬看到中國就腿軟 馬的意見參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