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太太」們暴動了 楊勇緯持續訓練秀肌肉

奧運國手們陸續返台,住進防疫旅館,不只總統蔡英文、中華奧會主席,送上早餐和補給品,各店家應援飲料、點心也不斷湧入,讓拿下東奧銅牌的跆拳道選手羅嘉翎、還有柔道銀牌楊勇緯,都笑說很怕變胖。而剛剛回台的網球一哥盧彥勳,更在機上就收到感謝廣播,讓他備感溫馨。

更多新聞: 不敵日本古川高晴 射箭湯智鈞3:7吞敗無緣銅牌

在防疫旅館大口吸珍奶,剛拿下東奧銅牌的國民女友羅嘉翎,飲料擺滿桌,畢竟她回台,最想念「這味」,而同樣在隔離的柔道男神楊勇緯,PO出和牛便當照後,下一幕又要讓「楊太太」們心動了...在房間裡沒忘了持續訓練,露出精實肌肉線條,還配上經典梗圖「不能吃太多喔,會被殺掉的!」

「楊太太」們暴動了 楊勇緯持續訓練秀肌肉

他們從東京奪牌返台後,不只大批粉絲包圍接機,後援補給更沒少。從總統送來早餐,還有各店家、粉絲送吃的、喝的,以及寫滿字的卡片,羅嘉翎一一拍照,還可愛的問,「隔離完會不會變胖啊?」最近兩人同時收到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的「補品」,楊勇緯也PO帥照報告主席,「這盒櫻桃我全部會吃光!」

「楊太太」們暴動了 楊勇緯持續訓練秀肌肉

而不只國民男神、女神有應援,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機上聽到這段廣播,更是備感溫馨。5度挑戰奧運,這是盧彥勳最後一次,以選手身分從東奧返台,他也曝光機長廣播,除了感謝盧彥勳,20年來為台灣爭取榮耀,在網壇創下輝煌紀錄,更代表大家向「一哥」道謝,說他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

「楊太太」們暴動了 楊勇緯持續訓練秀肌肉

台灣英雄在東奧發光發熱,讓被疫情悶壞的民眾,帶來鼓舞力量,他們回台後的一舉一動,也格外吸引目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批奧運正名害台 綠委:馬看到中國就腿軟 馬的意見參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