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前總統李登輝逝世週年 林飛帆:慶幸自己生長在民主的時代
前總統李登輝逝世週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昨天7月30日,是故總統李登輝辭世一週年的日子,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在臉書發文感念李登輝為台所做的貢獻,並說「非常慶幸能生長在李前總統與許多前輩打造的民主台灣」。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打進奧運4強關鍵曝光 原來都是因為「他」 

昨天是李登輝逝世週年,林飛帆也在臉書致意發文表示,李前總統對很多後輩都這樣鼓勵:「謙虛、冷靜、忍耐」。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想起曾經有長輩這樣提醒過自己,心裡都是感激且溫暖的;很像有人在你困難的時候,拋下繩索拉你一把,讓你抽離困境的當下,重新思考。

林飛帆感念道,「慶幸我們這一輩人,生長在李前總統與許多前輩打造的民主台灣,也希望我們都能在這些巨人的肩膀上前進,讓民主延續,讓國家壯大,讓台灣人幸福驕傲!」

網友也紛紛留言「值得尊敬的人」、「為了台灣人民加油,我們要有李前總統的情操」、「李總統永遠與大家同在」、「傳承武士精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陶宛捐贈2萬劑AZ疫苗抵台 總統府致謝:這份友誼彌足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