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麟洋配」19:30決戰中國雙塔搶金牌! 李洋「為我們加油」:讓大家看到台灣人精神
「麟洋配」昨日搶下冠軍戰門票,今日晚間19:30將和中國雙塔搶金牌。(圖/達志影像提供)

黃金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日成功擊敗世界第二印尼山萬組合,今(31)日將和中國雙塔組合搶金牌。李洋也感性發文,不敢想像今天真的要站上決賽場了,謝謝大家陪著走到最後,也請大家再次為麟洋加油,「讓大家看見我們台灣人的精神」。

更多新聞: 美泳將德萊賽爾破100公尺蝶泳世界紀錄 東奧奪金

「麟洋配」歷經小組賽最後一場驚險擊敗世界第1的印尼組合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16強賽拍落世界第4的日本地主隊遠藤大由/渡邊勇大,昨日再成功從世界第2印尼山萬組合阿山(Mohammad AHSAN)/蘇提萬(Hendra SETIAWAN)手中搶下金牌戰門票。

對於今日將搶金牌,李洋表示,奧運對他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能站上這個舞台已經讓他充滿感激,只想把每場球都盡力打好,不要留下任何遺憾!他更直喊,「真的不敢想像今天我們真的要站上決賽場了!」

李洋說,昨天麟洋以21:11、21:10贏了他非常尊敬的對手阿山和阿萬,對方不只擁有高超的技術更擁有謙卑的態度,展現了運動員最佳的風範,謝謝阿山和阿萬在世界羽壇上締造了不朽的傳奇,「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今晚台灣時間7時30分「麟洋配」將迎戰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李洋表示,「我們一定會珍惜這次東京奧運會上最後的一場球,享受在奧運賽場上發揮的機會」,也謝謝大家陪著他們走到最後。

最後李洋喊道,「請大家再次為我們麟洋加油!讓大家看見我們麟洋奮戰的態度!讓大家看見我們台灣人的精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男子舉重96公斤級 台南子弟陳柏任拚最佳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