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羽球一哥」周天成無緣4強 基中學長林右昌緊盯賽事大讚:小天你很棒!
周天成敗給中國選手諶龍,無緣4強。(圖/體育署提供)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日征戰東京奧運男子單打8強賽,最後不敵上屆里約奧運男單金牌的中國選手諶龍。周天成在基隆高中的「學長」、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也特別緊盯這場賽事為周天成加油,林右昌直說「心情很緊張」,雖然敗戰,但周天成已經很努力,最後也大讚「小天你很棒」。

更多新聞: 東奧/「舉重女神」郭婞淳、陳玟卉要回台了! 謝長廷送機曝「林志玲親送禮超有心」

周天成身為本屆奧運第2種子,小組賽晉級後直接就進到8強。今日對戰中國好手諶龍,最終以14比21、21比9、14比21惜敗,無緣4強賽。

林右昌全程緊盯賽程,過程中會跟著周天成的得分或失分歡呼、失落,他也直呼「心情很緊張」。最後周天成落敗,林右昌表示,周天成的表現已經很好,好幾顆球都用心拚搏、撲倒在地上。

東奧/「羽球一哥」周天成無緣4強 基中學長林右昌緊盯賽事大讚:小天你很棒!
林右昌緊盯電視,為周天成加油。(圖/民視新聞)

林右昌認為,周天成已經盡力,也有很好表現,最後也暖喊「還是為他加油,小天你很棒!」

另外,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天晚上將出戰金牌戰,其中李洋也是基隆高中畢業,林右昌同時也為學弟加油。他說,金牌戰時壓力會很大,希望李洋平常心、做最好表現,「李洋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水上工廠群聚感染再+1 足跡涵蓋7-11、85°C及全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