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北上持刀復仇 男子反遭對方刺傷 自撞民宅

新北市新店區,周六凌晨,發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北上找一名李姓男子談判,兩人在車上爆發口角,黃姓男子原本拿出一把折疊刀,想要攻擊,但卻被李姓男子搶了下來,反過來對他一陣猛刺,過程中,轎車還因此失控撞上民宅。

更多新聞: 教養院爆虐死院生! 社工涉棍刑奪命 家屬哭求真相
開車北上持刀復仇 男子反遭對方刺傷 自撞民宅

一輛黑色轎車車頭殘破不勘,牆壁上被撞出一道裂痕露出紅磚,另一處的石頭圍牆更是刮痕累累。沿路一看到處都是血跡,周六晚上,安靜的向弄內突然傳出巨大撞擊聲響,隨後,一名全身是血的男子跳下車求救,嚇壞了附近居民。

附近居民說,「聽到聲音出來他就這樣了啊,我就嚇死了。」

警方獲報抵達,拉起封鎖線,地點就在新北市新店區,周六晚上,一名21歲的黃姓男子,請朋友載他北上找一名20歲的李姓男子,兩人一見面後,在車上發生激烈爭執,黃姓男子拿出預藏已久的折疊刀,準備攻擊,但混亂間,刀子卻反被李姓男子搶到,一陣猛刺後,造成黃姓男子手臂有2處刀傷,轎車也因此失控撞上民宅。

新店分局偵查隊隊長廖武郎說,「從新竹上來這邊找朋友,上了朋友的車子一言不和打起來,犯嫌攜帶摺疊刀,兩個在互搶的過程中,造成右手左腋下有受傷,送醫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原來這兩人,先前就有嫌隙,黃姓男子北上持刀復仇,卻反被刺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全案將依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停等紅燈突暴衝撞前車! 肇事駕駛竟是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