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與「兩年前的他」對話 李洋:謝謝自己一直銘記在心!
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昨(31)日以直落二的佳績擊敗中國選手李俊慧、劉雨辰,摘下生涯首金。(圖/達志影像提供)

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昨(31)日以直落二的佳績擊敗中國選手李俊慧、劉雨辰,摘下生涯首金,這不僅是台灣代表團第2面金牌,也是台灣羽球奧運賽事上的首面金牌。李洋今日透過臉書分享兩年前的貼文並表示,「兩年前的今天我與我自己的對話,謝謝自己一直銘記在心!」

更多新聞: 奪台灣羽球首面奧運金牌 麟洋:太不可思議!

2019年8月1日,李洋曾在臉書上寫下,想做好一件事,就不要猶豫,把目標訂好,勇往直前,人生短短幾十年,給自己一個為目標勇敢的機會,「只有想不想要,沒有你做不到。」

2021年8月1日,李洋也在奪下金牌後的隔日,與臉書上對兩年前的自己喊話,「兩年前的今天我與我自己的對話,謝謝自己一直銘記在心!」

該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讚賞,「你的堅持、努力與付出激勵了我們所有人!謝謝你成為新世代孩子們的榜樣,請你帶著我們的祝福與鼓勵,繼續勇往直前,繼續打造屬於你的新時代!」、「謝謝那些年的你不放棄反而更努力的追求 才有今天讓全台灣熱血沸騰的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苗預約平台擬「優化3點」 與地方政府持續溝通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