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偉曾抱過奧運銀牌李智凱! 網友羨慕:這大腿值錢可以收藏了!

昨晚(1)日「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體操場上鞍馬決賽項目登場,全台都在關注,最後他用招牌的「湯瑪士迴旋」獲得15.4分,順利拿下一面台灣奧運體操史上項目獎牌! 

李智凱的完美落地,不僅讓昔日偶像男團Energy團員阿弟挖出昔日合照,眾團員穿著合身的藍色緊身體操服,雙腿上抱著也穿著體操服的可愛的小男孩們,張書偉逗趣寫到「感謝 蕭景鴻(阿弟)貼文讓我想起我抱過李智凱耶,十幾年前錄節目跟翻滾吧男孩們一起練體操,恭喜李智凱勇奪銀牌,在我心目中你的表現根本是金牌,能把我的右大腿讓你當鞍馬坐,真是我大大的榮幸啊」;他也請大家找找小小智凱坐那裡,最後他在標籤中揭曉坐在他右大腿上的就是完美落地奪牌的李智凱!

張書偉16年前曾抱過李智凱!網友羨慕:這是你離奧運銀牌最近的距離 右大腿借摸一下
圖片翻攝自李智凱臉書

而這一貼文也讓網友想起10多年前《是SUPER ENERGY》這個節目,藝人好友林柏妤寫著「哇賽,這個厲害了哥」、王宇婕驚訝「哇!!!!聲不斷」、謝瓊煖寫著「你和李智凱都沒有變」,粉絲們也紛留言羨慕說,「這是你離奧運銀牌最近的距離」、「時代的眼淚,怎麼那麼快就10年了」、「右大腿可以借摸一下嗎」、「這大腿值錢可以收藏了」,昨晚全台都沉浸在李智凱奪牌的喜悅當中!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