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女兒抓周 開心她拿計算機  不想她走音樂路「麥克風」放最遠

2018年柯有倫和圈外人Donna登記結婚,2019年在香港舉行婚宴,去年老婆生下女兒小Mila,30日寶貝女兒滿周歲,他和老婆 Donna帶著女兒 Mila到林莉婚紗進行抓周活動,小Mila一點都不怕生,在「眾目睽睽」之下二度抓起計算機!爸爸柯有倫非常欣慰「開心!因為我把麥克風放比較遠的地方。」

柯有倫女兒抓周 開心女兒拿計算機  刻意將「麥克風」放最遠
照片:林莉婚紗 提供

Mila穿著一襲紅色小洋裝配上金色娃娃鞋,模樣相當可愛,見了許多媒體也不怕生,還主動和大家舉手打招呼,活動開始後,Mila 東看西看,兩次都抓住計算機,甚至還舉起來給大家拍照!現場其實有準備麥克風,但柯有倫「刻意」擺得遠遠的,不太希望女兒拿麥克風,因為「做音樂挺辛苦的」,拿計算機「幫爸爸算錢就好」。

柯有倫女兒抓周 開心女兒拿計算機  刻意將「麥克風」放最遠
照片:林莉婚紗 提供

前兩個月三級警戒,柯有倫感觸良多,雖然疫情大家都很辛苦,但因為在家,他終於有難得的機會好好陪伴家人。「太太也很開心!因為我在家,她就不會那麼辛苦。」太太 Donna 也稱讚老公「最近還不錯」,像是這兩個月小 Mila 洗澡,都是柯有倫一手包辦,身為女兒控的柯有倫,目前工作都還是選距離近的,不想離開家太久他,很珍惜和女兒一起相處的時光。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