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隨意謝宜君打針抗疫 總鋪師直播秀百道料理 女兒喊別煮 網友想當鄰居!

全台大規模接種疫苗,增加保護力,總鋪師台語歌手陳隨意和老婆謝宜君齊打針抗疫,但注射疫苗後陳隨意透露全身痠痛,謝宜君則是全身微燒,兩人不服止痛藥,採自然調理總算恢復!而在疫情期間兩人都變身直播達人,陳隨意直播美食鏡頭前料理百道菜,讓粉絲直呼想搬家當鄰居朝聖聞香,但女兒都喊苦怕吃太多好料而變胖;謝宜君則以豪華歌廳秀吸睛,近日新歌《北海道之戀》搶先推出,讓粉絲驚喜期待!

陳隨意謝宜君打針抗疫 總鋪師直播秀百道料理 網友喊當鄰居 兒女喊別煮了!
陳隨意和謝宜君 圖片:豪記唱片

疫苗注射後,陳隨意全身痠痛,注射部位紅腫,謝宜君全身微燒,整夜失眠,但兩人都採自然調養,不服用止痛藥,謝宜君表示自己屬於過敏體質,因此以多休息代替服藥,兩人也特地放自己三天假,先婉拒通告,多喝水、多休息,到目前為止,身體狀況都可接受。

陳隨意謝宜君打針抗疫 總鋪師直播秀百道料理 網友喊當鄰居 兒女喊別煮了!
謝宜君 照片:豪記唱片提供

總鋪師歌手陳隨意透露因疫情透過直播介紹百道美食,還砸重金買專業燈光、音響器材,連張秀卿,謝金晶等人都來請教專業直播器材。而近三個月期間,陳隨意就介紹示範了百道菜色,光是魚類就做出了七種不同口味的料理,而年輕粉絲則看得大呼要認乾爸,婆媽粉絲更敲碗要搬到隔壁,每天都朝聖聞香,更有粉絲建議夫妻倆可再斜槓經營民宿,讓大家都能就近造訪品美食,讓陳隨意直笑說感謝大家的喜愛,做美食是我的最愛,但開民宿我跟謝宜君絕對是大外行啦,還是好好唱歌與美食料理就好!

陳隨意謝宜君打針抗疫 總鋪師直播秀百道料理 網友喊當鄰居 兒女喊別煮了!
照片翻攝自陳隨意臉書 生日吃豬腳麵線

而才剛歡度生日的媽媽歌手謝宜君則在疫情期間推出10集的直播「尚水的舞台歌廳秀」,在7月30日生日當天暫時畫下完美的句點,她說到在疫情間陪著粉絲一起度過,為了歌廳秀直播,全家人都動了起來,老公陳隨意負責燈光音響,兒女們也一起演出,雖然忙翻天,但自己很有成就感!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