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發奧運文引用新華社照片 簡舒培:爭取韓粉支持

全民瘋奧運,政治圈也樂在其中,民眾黨臉書粉絲頁昨天發文,恭賀李智凱奪銀,不過,照片竟然來自新華社,讓網友嘲諷,原來是中國民眾黨。雖然民眾黨道歉撤換照片,不過,今天中午,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的限時動態,PO出今日女子團體賽賽程,選用我國選手鄭怡靜的照片,來源又是新華社,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柯文哲根本是故意的,因為他受到韓粉熱烈支持,新華社來源圖片也是韓粉喜歡的,所以柯文哲的動作是想爭取相關族群的支持。簡舒培表示,牆頭草風吹兩邊倒,難道大家會不知道嗎?

更多新聞: LIVE/雙北餐廳內用同步開放 柯文哲15:15記者會說明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表示,民眾黨臉書小編前一天才認錯,說以後不敢再用新華社圖片發文,隔天黨主席柯文哲的臉書限時動態又放上新華社照片,不知道小編在道歉什麼?小編的道歉文是不是應該撤掉,不然黨本身跟主席兩樣情,很快就會死掉。

更多新聞: 全民瘋奧運! 羽球.桌球買氣旺 奧運聯名風衣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