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挺台灣國手有問題嗎? 小S、蔡依林慘遭小粉紅出征罵台獨

藝人小S瘋東京奧運,力挺戴資穎、林昀儒,還發文支持「台灣國手」,天后蔡依林也狂讚戴資穎及「麟洋配」,卻讓中國網軍小粉紅氣炸出征,台獨還想來中國賺錢!至少4個中國品牌也隨即切割小S,至少損失3200萬。

更多新聞: 中國官媒批判「網路遊戲」精神鴉片 股價應聲重挫

藝人小S力挺戴資穎、林昀儒,還發文支持「台灣國手」,卻惹毛中國網友,網軍小粉紅湧進小S微博,痛批她是台獨份子,上萬網友留言罵人,說「天天在IG為你的台灣健兒加油、你就是個台獨蛙,河南暴雨你捐款了嗎,沒事就想來撈金,對妳太失望」!而小S在中國的品牌代言,包括壽全齋、Clear清揚、JORYA等4大品牌,也隨即切割,終止合作,算一算至少損失3200萬。

台灣人挺台灣國手有問題嗎? 小S、蔡依林慘遭小粉紅出征罵台獨

中國網友到處出征,天后蔡依林也因為在IG送4個愛心給「麟洋配」,還轉貼戴資穎照片說,Respect,超強的,被中國網友痛罵小S代言都丟光了,不會說話就閉嘴,你好自為之!還有人酸台獨蔡,別來圈錢,但不管是蔡依林還是小S,過去在中國的活動,可都是一個接一個。

這首蔡依林跟陳奕迅合唱,被視為宣揚習近平中國共同體理念的抗疫歌曲,不只出現五星旗還有「感謝中國」字樣,而小S也曾為因為台灣口罩禁止出口,大罵台灣官員恨比病毒還可怕,這回卻被中國網友狂罵,連常被出征的王丹,都笑說過去五毛最愛罵他賣國賊、漢奸、最近他為台灣選手加油,都沒人罵他了,好奇怪啊!

台灣人挺台灣國手有問題嗎? 小S、蔡依林慘遭小粉紅出征罵台獨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就在這個時刻,他還是要求他們要隱藏,自己對國家自己的國手,支持的力道跟支持的態度,這就是中國跟台灣的不同」,執政黨立委回酸,中國網友到處當戰狼,對台灣人一點用都沒有,只會造成反效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S挺國手被扣台獨!小粉紅創「辱華」狂出征 波特王:別被這詞綁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