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黨主席之爭爆「朱立倫傳簡訊拉票」! 卓伯源要江啟臣講清楚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卓伯源爆,朱立倫傳簡訊拉票,喊話江啟臣說清楚為何黨員個資外流。(合成圖/擷取自卓伯源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在臉書正式宣布再戰黨主席大位,然而日前就宣布也要競爭黨主席的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今(3)就在臉書大爆,朱立倫已經透過簡訊拉票,質疑為何朱立倫可以有黨員個資,痛批黨中央根本獨厚朱陣營,江啟臣應該出來說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了! 雨區擴大「16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對於朱立倫宣布要競選黨主席,桌伯源表示,今日辦公室接獲不少黨員反應有收到朱立倫的簡訊拉票。他質疑,在主席選舉尚未開放領表、登記之前,為何就有黨員個人資料外流到參選人手中,黨主席江啟臣應立即對外「講清楚、說明白」,撤查為何獨厚朱陣營,黨中央應查明真相後給黨員一個交代,避免黨主席選舉給外界「私有、密室、黑箱」的負面印象。


快新聞/黨主席之爭! 卓伯源爆「朱立倫傳簡訊拉票」:江啟臣說清楚為何黨員個資外流
卓伯源爆朱立倫傳訊息拉票,質疑為何黨主席參選人可以有黨員個資。(圖/卓伯源競選黨主席辦公室提供)


卓伯源表示,他在宣布參選時隨即呼籲黨中央及黨主席江啟臣務必要做到選舉要中立、公平、公正,若有任何立場偏頗,或將黨員資料淪為私有,這都將重創黨的形象,更加影響黨員的團結。因此,他要再一次呼籲黨中央及所有參選人,在強調黨的改革之前,「這種選舉的陋習必須先改革,否則未來國民黨要邁向重返執政與重拾人民信任之路,都將淪為空談」。

卓伯源聲明,對於黨主席選舉,中央黨部要秉持選務中立,不能偏頗或者違反規定;黨主席選舉在未登記前,就有參選人握有黨員手機號碼並發送簡訊,黨中央應立即進行調查;國民黨是一個民主開放的政黨,但更應樹立選務中立的立場,黨主席選舉應有公平、公正,不應有「私有化、密室化、黑箱化」行為,所有黨員都應維護黨的形象和紀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公布確診者足跡 7/30到過民權西路站、高鐵彰化站與台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