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貓誤闖洋基球場跑給工作人員滿場追!球迷嗨翻大喊「MVP、MVP」

美國時間2日,洋基與金鶑比賽進行到一半,發生小貓闖入球場內的插曲,不僅動用了7位工作人員展開追逐,仍無法將小貓抓住,甚至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大喊「MVP、MVP」。大聯盟官網說:「我們有一位新的MVP競爭者。」

當時比賽正進行到八局下半,一隻小貓突然出現在球場上,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場邊的工作人員也準備開始「捉貓」的任務,但小貓感到不對勁後反而更往場中間跑去,牠驚慌的穿過三壘手的位置,接著往左外野的方向跑到牛棚,無助地看著可以往哪躲的牠,讓人著實感到心疼!主播和球評也直呼這隻小貓看起來害怕極了。

Members of the Yankee Stadium grounds crew try to catch a cat that got loose on the field.
小貓誤闖洋基球場 圖/Getty Images

小貓不停地在全壘打牆來回奔走,跳上跳下的尋找出口,現場前去捉貓的工作人員也拿牠沒轍,多次的圍捕都不成功,中間一度金鷹牛棚的球員示意要讓牠跑進來,但小貓仍不得其門而入。

影/小貓闖入洋基球場跑給工作人員追!球迷嗨翻大喊「MVP、MVP」
金鷹工作人員示意要讓小貓進到牛棚 圖/Getty Images

看著小貓躲避工作人員的追捕,讓現場球迷都興奮了,因為當天比賽中並沒有太多亮點,這場意外反而讓球迷都嗨了起來,甚至還對著小貓大喊「MVP、MVP」。最後工作人員將觀眾席的門打開,小貓跑了出去才結束這場將近五分鐘的鬧劇。

Baltimore Orioles v New York Yankees : News Photo
小貓誤闖洋基球場,多名工作人員也攔不住 圖/Getty Images

金鶑外野手穆林斯(Cedric Mullins)接受訪問時表示,在比賽開打時,就看到這隻貓在休息區,牠只是安安靜靜的待著,也沒特別理會。

他接著說:「後來聽到球迷的歡呼聲,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直到看到小貓牠出現在外野全壘打牆前。看到7個成年男子被一隻貓捉弄,真的很有趣。」而最後這場比賽洋基以7:1輸給了金鷹。

【看更多】
戴資穎IG吐心聲「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曝運動員必備1心理條件
Line有「無聲訊息」功能!發訊息不怕吵到人 網推這樣好貼心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