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主席改選在即! 顏寬恒宣布辭去副秘書長「心力放回故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與前立委顏寬恒(右)。(圖/擷取自臉書)

國民黨主席改選在即,前立委顏寬恒今天透過臉書宣布,辭去黨副秘書長一職,希望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他還說,「自己的鄉親自己幫,自己的故鄉自己救。」

更多新聞: 東奧/奧洽洛夫稱今日是艱難的勝利 貼文中1「亮點」讓網友狂讚

「我不是英雄,但我曾經與英雄並肩作戰。」顏寬恒說引述經典影集《諾曼第大空降》中,Richard Winters溫特斯少校- 101空降師E連連長經典台詞。

顏寬恒回憶一年以前,在黨主席江啟臣號召下,義不容辭貢獻一己之力,擔任黨的副秘書長職務。今天,在黨主席改選的前夕,他決定歸還黨職,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

顏寬恒表示,在過去的一年中,他的鄉親遇到了缺水、跳電、經濟下滑,疫苗不足的困境,這一切都讓他感同身受,他自己也同樣還在疫苗系統中排隊,從小到大喜歡的小店也一間一間的收攤,故鄉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需要待用餐,他很努力,但這場仗需要他全心全力的參與。

文末,顏寬恒感謝江啟臣和所有同袍的謬愛,但這場仗是他自己的戰爭,他要跟鄉親一起並肩度過難關,自己的鄉親自己幫,自己的故鄉自己救,鄉親既然需要他,他就該回應鄉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台灣桌球男團8強遺憾落敗 蘇貞昌鼓勵:奮戰不懈的台灣精神將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