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女星歷經10次流產 不打麻醉做手術保胎兒!不放棄終如願升格2寶媽!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孕育新生是一個辛苦又艱鉅的過程,記載著願意為孩子,而付出一切的偉大母親,然而箇中真正的甜酸苦辣,也只有媽媽們自己最清楚。而曾流產多達10次的女星李宇柔,也在訪談節目上分享到這一段艱辛求子的血淚史,另外李宇柔也因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的關係,更一度被權威婦產科醫師認為她的生活不檢點,並在實習醫師面前羞辱她「不自愛」。

49歲女星歷經10次流產 不打麻醉做手術保胎兒!不放棄終如願升格2寶媽!
翻攝自:李宇柔 臉書

因出演電視劇《戲說台灣》人氣急升的49歲女星李宇柔,外型亮麗、身材苗條保養得宜,目前和老公育有一雙兒女,但其求子過程卻相當艱辛,流產次數多達10次的她也坦言到很難再受孕,李宇柔憶述第一胎因為子宮頸閉鎖不全的關係,導致羊水流出,最終為了能保住寶寶長大到24周,她選擇不打麻醉藥,忍痛進行子宮頸環紮手術,過程中她更因為太痛而自動宮縮,導致剛縫好線的地方裂開,只好咬牙堅持再縫一次,拼死保住腹中嬰兒,無奈寶寶出生後腦溢血,不得已只好放棄急救,並在醫護的協助下和寶寶拍了唯一一張的全家福。

時隔兩年,李宇柔也順利懷上第二胎,懷孕期間的胎兒產檢也相當順利,沒有檢測出胎兒異常等問題,未料產後卻被告知兒子罹患罕見疾病AADC(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為專心照顧寶貝兒子,李宇柔也暫停了拍戲工作,其間更一度忍不住哽咽道,AADC的罕病兒一生都軟趴趴,4至5天就會發作,發作時全身凹折如大法師,眼睛還會上吊10幾個小時,最後只有2種死法,一種是睡夢中血糖迅速降到零而死亡,另一種則是口水一直分泌,吃東西被噎死,一般只能活到3歲,雖然兒子已經10歲,但她痛訴過得很辛苦,罹患憂鬱症和老公婚姻也破裂,數度割腕輕生,更決絕表示:「我已經想好了,兒子走我就跟著走,我活得好累。」

更多連結:

23歲清純網紅疑拍片踩空驚從塔式起重機墜亡 獨留2幼兒!

「華夫人」嫁入豪門曾8次懷孕4次流產成「生子機器」

《藍色水玲瓏》讓你最恨的「壞婆婆」 大揭秘隱藏了13年的彩蛋!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