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田徑代表隊結束東京奧運之旅 蘇貞昌致謝:能參賽都是台灣的驕傲
鄭兆村標槍無緣晉級決賽。(圖/體育署提供)

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中,今日上午「台灣欄神」陳奎儒、標槍好手鄭兆村、黃士峰等人出賽,陳奎儒跑出13秒57無緣決賽,鄭兆村、黃士峰也在資格賽中成績未達晉級標準,無法進入決賽。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奧運田徑代表隊,能取得奧運參賽資格都是台灣的驕傲。

更多新聞: 快新聞/9人打完2劑疫苗仍確診! 6個案滿14天「疫苗突破性」有0.002%

台灣田徑好手陳傑上月30日出戰男子400公尺跨欄預賽,最終跑出50秒96,名列分組第7,無緣晉級準決賽。謝喜恩也在同日出賽女子100公尺短跑,在外卡賽跑出12秒49,分組排名第7無緣晉級預賽。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隔日出戰男子100公尺預賽,跑出10秒21的成績,無緣晉級。陳奎儒、鄭兆村、黃士峰今日接棒出賽,陳奎儒無緣決賽,但跑出本季最佳13秒57成績;鄭兆村以71公尺20、排在B組第15名,黃士峰擲出77公尺16,在A組排名第14,皆遭淘汰。

東奧/
陳奎儒跑出13秒57無緣決賽。(圖/體育署提供)

蘇貞昌在臉書發文感謝感謝奧運田徑代表隊,他提到,經過上午的賽事,我國參加田徑項目的六位國手正式結束本屆的奧運旅程。奧運是世界最高競賽殿堂,能夠取得奧運參賽資格,就是殿堂級的選手,都是台灣的驕傲。

蘇貞昌感謝跨欄項目陳傑、陳奎儒 ,短跑項目謝喜恩、楊俊瀚 ,標槍鄭兆村、黃士峰,與陪同他們辛苦鍛鍊培訓的教練、隨團隊職員,大家辛苦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遭控用「非法機上盒」看奧運 陳柏惟酸:國民黨不要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