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自曝腫瘤結束田徑生涯 開直播落淚感謝台灣選手「完成自己的夢想」

金曲歌后詹雅雯原本預計在奧運期間暫停直播,不過由於台灣選手締造佳績,4日晚上她忍不住開直播為選手們喝采,表示「完成了自己無法完成的夢想」激動落淚,再預約2024到巴黎為選手加油,親眼見證優異表現。

詹雅雯表示,自己曾經也是田徑選手,因為甲狀腺長了腫瘤,無法持續訓練而結束了運動生涯,看到現在的年輕選手完成了她無法達成的夢想,真心祝福他們在下屆奧運繼續發光發熱。

由於罹患帕金森氏症,詹雅雯稱現在的生活就是「吃不完的藥、吐不完的馬桶」,看到台灣選手的拼勁與努力,也讓自己可以更堅強面對這一切,不斷高喊「我好愛你們!」

最後,詹雅雯也期許2024巴黎奧運的時候,自己能夠到場為所有選手加油打氣,並笑說已經買好羽球拍,等著和戴資穎打一場球,並且想嘗試鞍馬、桌球、游泳、射箭等項目,希望能和台灣囝仔一同努力,情緒激昂地說「你們的成績就是我們的驕傲!」

四季線上/韋冠宇綜合報導 圖片翻攝自 詹雅雯 Y.W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