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曜威新歌《一路向前》MV撞完疫情又撞颱!宣布六度延期 損失過百萬

歌手古曜威新歌《一路向前》MV,受疫情影響歷經五次延期拍攝後,終於等到疫情緩和,全台降二級的好消息,並計劃於8月初開拍。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拍攝期竟遇上颱風來襲,讓古曜威不得不在個人社群平台宣布新歌《一路向前》MV第6次延期拍攝。

古曜威新歌《一路向前》MV撞完疫情又撞颱!宣布六度延期 損失過百萬
照片提供:單純夢想文創事業

歌手古曜威新歌《一路向前》MV,原受疫情影響五度延期拍攝,並最終計畫趁著疫情趨緩,MV的拍攝也確定在8月初重啟,未料拍攝期遇上颱風吹襲,讓古曜威在日前(3日)忍痛宣布拍攝再度延期,「我的新歌《一路向前》MV,原本預定明日要開拍了,整個劇組幕前、幕後大家都滿心期待。這幾天,我很期待,也剛去剪了個新髮型,貼心的導演,更聘請了專業的氣象公司,幫忙做了拍攝兩天的氣象評估。最終…因為颱風即將來了,午後會有雷陣雨,我們這次的MV,是以電影規格作為拍攝,因此設備上,不大能淋雨。於是,又再次打亂了我們的陣腳,現在的結果就是『我們確定延期拍攝』,這次第六次延期了。」

同時古曜威也向陳敬宣、安婕希及徐謀俊等,一眾合演的藝人朋友們感謝,這幾個月不離不棄,「我們都成為網友了,讓我們一起期待正式開拍那天的到來。也要感謝,漂亮的張齡予主播家裡的麗翔酒店贊助」;另外也感謝導演Tony以及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再此,也要提醒大家,防疫期間,我們一定要:少出門、戴口罩、勤洗手!讓我們一同守護家園、守住防疫、一路向前」!

古曜威新歌《一路向前》MV撞完疫情又撞颱!宣布六度延期 損失過百萬
照片提供:單純夢想文創事業

古曜威的經紀人透露道,導演Tony為了讓拍攝能夠更加順利進行,自掏腰包上萬元,找了專業的氣象評估公司,做了4份詳細天氣評估報告,並在與30多位拍攝團隊同仁們,經歷了幾小時的會議後,於開拍的12小時前,宣布決定再次延期拍攝,面對突如奇來的震撼消息,大家內心難免有著些許的失望,但為了作品能更完善、完美,大家都決定尊重導演決定並配合,紛紛期待新的拍攝時間公告,而6度延期拍攝,粗略預估該MV已損失超過1百萬台幣。

更多連結:

古曜威攜手家扶孩子圓夢演出!時隔半年「帥鳴戰鼓」終搬上螢幕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