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艾成結婚剛滿周年!王瞳揭婚姻真實面「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結婚」

藝人潘奕如、王瞳、張芸京、艾成四人因緣際會碰在一起,在去年組團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耶一同進城》,日前在直播中卻透露可能會解散,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而潘奕如表示因艾成最近一些行徑讓她們不解,有點無力再繼續經營,王瞳更曝兩人婚姻現況坦言「其實一同進城的狀況,同時也反映在我們婚姻上面」,還一度激動哽咽「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結婚…. 好像這個婚姻不關你的事….是不是你一個人比較好」,引起外界關心。

餵完
潘奕如、王瞳、張芸京、艾成四人組團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耶一同進城》/翻攝王瞳臉書

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近十年,在去年七月底登記結婚,而兩人結婚一周年才過幾天,王瞳在直播中談起這段時間的婚姻生活,幾次眼眶泛紅表示艾成宛如機器人在過生活「每天早上7點起床,9點吃早餐,11點半訂外送,11點50下去拿餐,1點2點開始做自己的事情,或是看看我要處理什麼事情,或是買家裡備用的東西,5點6點又吃晚餐,每天8點半就睡覺了」,讓王瞳忍不住直問網友「請問8點半有什麼夫妻生活?」。

餵完
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近十年,在去年七月底登記結婚

而王瞳接著稱讚艾成雖然會幫忙買早餐、洗衣服拖地、倒垃圾等等家事,但完全不關心她的心情最近怎麼樣、拍戲錄影有沒有NG發生什麼事,就是自己聽音樂做自己的事情,講到激動處時,王瞳泛淚說「我不是要一個很會做家事的老公,我要的是陪我聊天、陪我吃飯,兩個人在街上散散步那種,很簡單的幸福」,甚至一度懷疑問艾成「你跟我結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餵完

聽完王瞳的真心話,艾成承認自己就像是機器人生活著, 只會唱歌吃飯,並表示「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在這二十年當中,在藝能界闖蕩,怎麼闖都闖不出名堂,也憂鬱症、躁鬱症、鬼附身,漸漸讓自己過上一種,只要我不傷害人,只要我讓自己活著那就好了」,甚至變成王瞳所說的獨居老人,把自己困住了且失去對周遭的感受,也影響到了婚姻,艾成很感謝這次有這機會大家可以敞開溝通、聊聊彼此心裡的感受,也表示自己不想這樣「我想改變」,心疼艾成一直以來把自己逼很緊的王瞳撒嬌笑說「那可以不要8點半就睡覺了嗎」,艾成回「那就9點,這樣覺得好嗎」,讓全員笑成一片。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