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姿云空手道奪銅功臣 御用防護師像好姊妹

首度踏上奧運的空手道精靈文姿云,5日一路闖進四強賽,最終拿下銅牌好成績!而在運動員風光背後,都有團隊在支持,從2015年開始長庚運動醫學團隊,就在文姿云背後幫忙,其中防護師辜羿璇和文姿云更有著姊妹般的好交情,除了賽場上幫助文姿云做暖身、疲勞回復外,場外更常常分享彼此生活,給予心靈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量達標! 屏東縣政府宣布明日停班停課

首度參加奧運,空手道精靈文姿云拿下銅牌,賽後在IG上發動態,手上摸的正是熱騰騰的獎牌,而走到這一步,每位運動員背後其實都有強大團隊支撐。

文姿云空手道奪銅功臣 御用防護師像好姊妹

和文姿云搭肩合照,不難看出好交情,她正是文姿云的御用防護員辜羿璇,空手道作為近身肉搏的運動,一場比賽下來,身體負荷很大,很需要放鬆按摩,這時她就派上用場了。

文姿云空手道奪銅功臣 御用防護師像好姊妹

前一天文姿云,一天就要比四場比賽,過程中有摔、有踢,比賽結束身體都得好好修復,而防護員不只擔任物理上的治療,有時候更是選手心靈上的支持。

文姿云空手道奪銅功臣 御用防護師像好姊妹

運動員練習的辛苦,身為防護師都看在眼裡,多年來陪在文姿云身邊的辜羿璇,如今看到好姊妹在奧運殿堂上拿到銅牌站在頒獎台,也與有榮焉。

2015年開始,長庚運動醫學團隊在文姿云身後默默守護至今,合作超過六年,另外桌球一姐鄭怡靜,射箭天才少女譚雅婷,舉重女將許淑靜,都曾是辜羿璇的照護對象,未來的賽事,希望能繼續做選手們堅強的後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游泳池8/10起解禁 人流.總量管制分時段入場